我在你,看不见的天空

写完编译就跟看完一部长篇小说一样

瞬间好空虚。。

不过嘛还有几个东西要写~

实现jpeg压缩核心算法(有木有和我们的SRTP有点像。。dt的是要写界面来演示结果,VC这个东西实在没好感,java写界面怎么样?或者我花个两天学个Python。。)

人工智能的一道编程题(本来呢也就是个PAT水平,可是用Lisp就完全无从下手,说最美编程语言的一定不是我这智商。。)

还有470的网站和Project,这个嘛就是学各种jQuery效果+体力活了,而JS的学习是无止境的=_=…不过把美工和前端啥的都寄希望于我这个三人中唯一的女生压力很大啊……

顺便编译第二次作业下来了……

我一直很惴惴不安的是软工,一直在盼浙大晚些开学=_=

反正生活永远不会让你空虚。。

突然发现早九点到晚十点的实验室生活还是很适合我的。。

orz

另外咱两天一道PAT的节奏如何?


突然发现Lofter的输入文本框不能缩放大小~这一点人人比较高级哈哈

评论(3)